6.21.2009

07/04(sat) PhutureVIBE02 - Sequel未來の聲 續章 @ PP


2009.07.04 SweetVIBE甜密電波@ Pp Disco

[甜一夏!!!]

[跳一夏!!!]

[鬧一夏!!!]


費裘派放暑假!!! 強力歡愉再升級!!
仲夏的夜晚裡費裘派要讓妳嚐盡甜頭~


[甜一夏!!!]

只要妳是女性,年滿18歲,行為端正,品學兼優就有機會可以用超低價購買到費裘派限量甜心卡!!! 憑卡暢遊7/4甜蜜電波派對,還可兌換酒水一瓶喔!!!

[跳一夏!!!]

全新升級版!! 費裘派DJ群強力電波發送+150吋雙投影幕/雙VJ+性感消暑比基尼DANCES,上次沒跟到! 這次千萬別錯過!!


[鬧一夏!!!]

凡購買門票入場即可獲贈PhutureVIBE02混音CD一張+棒棒糖一支,讓你甜密一整個夏天!!!

活動日期: 2009.07.04
活動時間
: pm10:00~am04:00
活動地點
: Pp Disco
主辦單位
: PhutureVIBE working studio
活動票價
:
預售票$300 (含一份酒水
)
現場票$400 (含一份酒水) (穿著BIKINI或短裙可折抵現場票價$
100)
甜心卡$100 (含一份酒水) (限女性購買,限量100
)

購票專線
:
史丹
0931856335
菜粽
0927736916
小白
0927090599
野狼
0958717533

DJ LINEUP:
10:00~11:30 DJ Diego (trance)
11:30~01:00 DJ Stan.W (electro / breaks / trance)
01:00~02:30 DJ Sky (electro / trance)
02:30~04:00 DJ Minca (electro / progressive / trance)

VJ :
Diego+Sakana


E-flyer:
http://f5.wretch.yimg.com/djstanwu/32764/1383812934.jpg


[
表演藝人介紹]

Stan.W (Break Beat / House / Trance)
致力於推廣電音,涉足DJ五年時間,挾持豐富的派對經歷,曾在Roof LoungeS-G ClubPP ClubBegin Club擔任駐場演出,客座演出經歷更是遍及南台灣,並獲得 ”2006 Taipei Times 年度最受歡迎DJ” 殊榮。曾與許多國內外知名DJ同台演出,如Andy Moor、劉軒、Nina…等,並在0708年春吶受邀表演。


Sky (Trance / Electro House)
對音樂的敏感度卻超乎想像,擁有對TranceProgressive的高度感知力,Sky同時也用其過人的直覺去帶領大家進入飛行的領域。

是的,DJ Sky的音樂正是飛行的翅膀,在慢慢的鋪陳之下,你只會隨著Sky越飛越高!你已經忘記了飛行的感覺了嗎?來搭乘一下Sky所帶領的飛行航班吧!


Minca (Trance / Electro House)
有被稱為Who is like God DJ MINCA 釋放中最有感情電音情歌Vocal Trance樂章,在搭上獨特Uplifting Trance 的重拍亢奮音語 讓你整晚Party有如溫存乍暖還寒的不穩世界 重新建固長久過凍的內心堡壘,只為一親熱暖 一場媲美Live Set的動人饗宴即將開始。


Diego (TRANCE)
持續在潮流與影像中尋找自我的Shine,已在南台灣成為眾所皆知的人氣
VJ!!
一場又一場大型活動的影像操控仍無法滿足他內心對節奏的渴望,化名為DJ Diego之後的Shine要以4/4拍的優美旋律打動所有舞客的心,將對於影像的專注化為音符傳遞到每個人的耳中。


關於PhutureVIBE
PhutureVIBE 費裘派 中譯: 未來之聲
來自南台灣,從高雄發聲!!!
PhutureVIBE是結合了[音樂][視覺設計][潮流服飾]
,由跨領域的四個南台灣的大男孩所組成的全新創意團隊。
成員包跨南台灣知名派對團隊[]首腦 Stan.WPp Disco駐場DJ Minca、新銳DJ Sky,以及南台灣當紅Vj Diego在音樂方面PhutureVIBETrance音樂為中心主軸,融合ElectroTribalTechnoHiphop
等流行跳舞元素,企圖改寫大眾對電子音樂的單一印象。

奇摩家族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hutureVibe/

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phuturevibe

PP DISCO PUB
訂位專線: (07)951-3050 (07)951-2855 (免費訂位
)
地址: 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0號 (兆豐銀行地下室
)
B 1F ., No.10, Sihwei 4th Rd. , Lingya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www.privateparty.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