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8

回聲唱片 首波發行 EnterStereo-Heaven Trip專輯


數位音樂時代降臨.當人們聽音樂的模式已經轉到電腦上時.相對的檔案分享.下載.趨勢已經無法避免.
也因為網路的流通性.百家爭鳴的時代來臨!有太多的音樂人.太多好音樂!讓你會覺得音樂太多根本沒時間聽!也不知從何聽起!
那麼多的音樂銷售管道.如實體唱片.網路付費下載.都是那麼擠破頭想衝營業額的時代.銷售量卻沒有增加.
"聽音樂需要付多少費用?" 以趨勢來說!我們覺得已經是取決於聽眾了~
我們知道英國天團radiohead的創舉.網路自由樂捐下載最新專輯!也正式宣告這個時代的降臨!
我們思考.那以我們回聲唱片來說~連聽眾都不多了.要收多少錢?讓喜歡我們音樂的朋友擁有歌曲?以新觀念.新廠牌的推廣來說.應該有新的模式!
說直接的.假設連音樂都很少人聽的到.還奢望能賣幾張?收多少下載費?
有一些朋友常會問到我們.EnterStereo何時會出唱片?一定會捧場~在此先感謝這些朋友的支持!遲遲不發行CD.我們一直在思考的.也就是付費購買.對於廠牌的推廣似乎沒有任何幫助!
高單價的消費性購買CD模式.反而是推廣新音樂的一個阻礙!!

接下來.我們決定!將EnterStereo的首張專輯 Heaven Trip 做一個台灣最勇敢的發行!完全免費專輯網路下載發行!!
不透過任何的商業通路!!
以推廣角度來想!只希望更多喜歡舞曲音樂的朋友能幫我們口耳相傳推廣!!假設有那麼一天.當很多朋友都希望有實體專輯來購買收藏時~我們再做實體cd發行!!
聆聽好音樂不需要付費!!請轉化以行動來支持你喜歡的音樂!!只希望當你喜歡這張專輯.聽完他.收藏他之後~請把這個訊息告訴你身邊所有愛好音樂的朋友們!!
這就是"回聲唱片"REVOX RECORDS IN TAIWAN

EnterStereo的首張專輯 Heaven Trip 開放下載.完整專輯.13首曲目.192k mp3( CD音質 .比KK BOX還要好.呵呵)

下載點點此 (右鍵另存或使用續傳軟體)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回應支持囉!! 謝謝!!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高兴能够看到这样的发行方式.加油....

REVOX RECORDS 回聲唱片 提到...

謝謝您的支持!
也請告訴身邊所有這個訊息~一起來推廣華人電子音樂~謝謝您!

Nan 提到...

你們的音樂挺棒的,加油 \m/

Alex Lo 提到...

很細膩的專輯,具有很強烈的東方印象!
Track 11 - Roll穿插這麼一段鼓打貝斯很正點!

匿名 提到...

比起Trance,其實我更喜歡裡頭Ambient(甚至是New Age)的元素。

:)

可能會在我blog上向朋友介紹,這裡先跟你們說一聲。

REVOX RECORDS 回聲唱片 提到...

stardust69
謝謝您的推薦!很高興您喜歡我們downbeat類的曲風~這個曲風也是我們喜歡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推出更多此類的音樂與大家分享!

匿名 提到...

不錯的專輯, 請繼續努力~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聽你們的音樂覺得非常棒!想從中間取幾段放到我的遊戲裡請問可以嗎?

Unknown 提到...

挺!

Henry 提到...

華人的Trance Music
一定要支持的啦!!!
加油!
期待未來的某天為成為眾人焦點~

TrancE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