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6

推薦名盤:RENAISSANCE HERNAN CATTANEO - SEQUENTIAL











RENAISSANCE HERNAN CATTANEO - SEQUENTIAL
※2004世界排名第6名,2005第7名的浪漫派電音教主※Paul Oakenfold,John Digweed、Sasha強力背書的阿根廷天才 ※晉身宗師級DJ的里程巨作,以遙望文藝復興精神而生的優雅深遂舞曲 近乎詩人,是我們對Hernan Cattaneo致上最高敬意的形容詞。無論風潮的轉移,流行的變化。Hernan似乎一直都了然於胸地了解他自己所要的音樂是什麼。細膩的選曲,流動感十足的節奏,浪漫到無可救藥的旋律演繹。這就是Hernan Cattaneo唯一不變的風格。這位幾乎已經快要將Progressive曲風另詮釋成一格的宗師級DJ。來自南美洲的Hernan Cattaneo一直以來都以出眾的音樂品味和優雅的情緒鋪成而博得許多經典DJ的讚揚。在今日的他擠身為經典DJ之前,Paul Oakenfold於99年慧眼獨具地將他簽入了當時如日中天的Perfecto旗下並相繼發表了數張混音輯。當時的他顛覆了所有人對南美民族既有的印象刻臼,反以優雅內蘊的氣質和品味獨具的選曲,外加深遂明亮兼容的演出特質幫他贏得了詩人DJ的美名。在02-03年與Sasha完成了Moonpark的巨型演出後馬上被英國的龍頭舞曲廠牌Renaissance歸納旗下。 04年發行了The Masters Series Vol.1後,就以他成熟而優雅的混音技術與新型態的Progressive House風格將Renaissance重新推回了主流首席,也為自己獲得了年終第六名的傑出肯定。而05年固定主持的Metro Dance節目與The Masters Series Vol.2 更是將Herenan快速推上大師級巨擘的寶座。2006年,Hernan Cattaneo在文藝復興廠牌的支持下開啟了專屬於他的全新系列 – Sequential續曲。延續著不止是Progressive的純正血脈,更是延續Master Series無止盡的優美明亮。雙CD中一張以飄動旋律為主,一張以節奏躍動感的起承轉合為主營造出Hernan收放自如的一面。Way Out West的新歌Wonka,Bushwacka、Nick Muir、16 Bit Lolita’s這些頂尖Progressive Producers的全新單曲在Hernan的操盤演繹下相互輔助宣洩而出驚人的故事性。也讓我們不禁要問,接續在續曲之後的、又會是什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匿名 提到...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

匿名 提到...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