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6

電融樂團 Hybrid (UK):



出色駕馭PROGRESSIVE HOUSE與NU-School BREAKS兩大跳舞路線,天王DJ SASHA、BT及PAUL OAKENFOLD齊力背書保證,MOBY、RADIOHEAD與ALANIS MORISSETTE等樂界巨星欽點混音製作,前衛混融音樂元素的電子科幻魔靈樂團 ─ HYBRID

1993年組成,來自英國南威爾斯的Hybrid樂團,擅長融合Progressive House與Nu-School breaks兩種前衛電舞,引導舞迷們浸淫在如交響樂章或電影配樂般飄逸遼闊的電音中。

Hybrid 1999年的首張專輯Wide Angel即大破十萬張銷售,2000年更成為Moby美國巡迴的御用暖場樂團。2003年專輯Morning Sci-Fi再度開創新局,邀請到知名管弦樂團跨刀演奏。此外,包括Radiohead、Alanis Morissette、Saint Etienne及Moby等40組以上的藝人團體皆曾禮聘Hybrid為其炮製混音單曲。

Hybrid官網: www.hybridsoundsystem.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