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7

Armada Music



http://www.armadamusic.nl/

你可以不知道這個廠牌.可是你應該認識Armin Van Buuren!
這位天才Trance百大dj.雖然被炒的很兇~似乎太主流! 不過他的創作真的屌!
荷蘭Trance電音掛龍頭.自創了這個廠牌.推出非常多的優質Trance!我個人不認為一個AVB有多屌.但是當你知道許多好聽的舞曲.製作人都來自這個廠牌.那你應該會跟我一樣訝異!而開始喜歡!!


Andy Moor.Gabriel & Dresden.Lange (AKA Firewall).Markus Schulz.M.I.K.E.Signum.StoneBridge.........這幾個大名子都是!!
有機會去聽聽他們的歌!!
我越來越喜歡荷蘭電音掛了!!!!!!!

與Tiesto、System F同樣來自荷蘭的Armin van Buuren,可說是將所謂「Dutch Trance」發揚光大的國家音樂英雄,他從2002年起就開始成為DJ Magazine的票選熱門人物,一路從當年的第5名、其後三年的連續第3名、直衝向2006年僅次於Paul van Dyk的第 2 名,一切都是由於他長期以來馬不停蹄的巡演與發行的結果,由此,就這幾年的表現而論,說他是全球舞曲界最努力的明星,可說一點也不為過!
有個愛電音的父親讓Armin van Buuren很早就愛上舞曲,且在不到15歲時就有了取樣機作自己的音樂,後來得到以Grandmix系列名滿天下的本國經典DJ Ben Liebrand 的讚賞,並傳授其混音及製等技巧。
Armin 在’95年正式成為DJ及製作人後便佳作不斷,如Euro Trance的經典Blue Fear、’99年的Ibiza國歌Communication、個人廠牌Armind的四部曲One、Touch Me、Free及4 Elements等都是生涯金賞,其他如與Tiesto合作的 Wonder Where You Are?及Eternity、還有與Ferry Corsten協力的Exhale等均為樂迷津津樂道。而自2000年開始,以個人混音為主的AVB系列合輯更是被視為 Trance界的年度寶典級大盤!
除此之外,Armin還有自己的電台節目、掛頭牌的DJ大秀A State of Trance,五年來也演出了超過 250 場,而近年亦曾為東洋天后Ayumi Hamasaki(濱崎步)作混音,使其聲威從日本擴散至全亞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