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7

::ReVOX:: EnterStereo加入立體聲 - 認真的台灣Trance創作團體



我們來真的!不是來鬧的!
EnterStereo成軍不到一年.交出數首的Trance音樂作品.評價不錯.有些網友聽過都強力推薦!
在台灣Trance音樂有一固定的潛在族群聽眾.但卻沒有一個真正用心作Trance音樂的代表人物
EnterStereo試圖為這塊音樂上作耕耘.也積極與其他音樂單位合作.Remix.希望能為這塊土地發聲.

我們的目標是國際!
電子舞曲是世界音樂的主流.任何角落都可以聽到電子舞曲.爾且並無與言語種族的隔閡.
EnterStereo說: 電子音樂就像足球一樣!簡單直接.大家都懂!大家都愛!
就是這個概念.讓EnterStereo全新致力於電子音樂的創作上.

為何選擇Trance?
電子音樂的曲風相當多元.但4/4拍架構的電子音樂卻有著讓人想聽音樂起舞的魔力
而Trance更是世界主流.所以EnterStereoo從Trance音樂著手.以後也不排除製作HOUSE.或是BREAK BEAT等等曲風~
但EnterStereo強調: 專心做好一件事. 所以初期都以Trance曲風為創作重心.

至於在台灣.似乎作所謂電子舞曲.容易被跟藥物以及廣嗨.台客畫上等號.會擔心嗎?
EnterStereo說.其實在台灣真正聽Trance音樂的群眾素質很高.他們自己會判斷這是什麼音樂~也因為如此有了一些的聽眾.喜愛他們的創作音樂.

未來目標
EnterStereo的目標還是放在國際.再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全球化的概念是不會錯的.希望能朝國際發展.不過也不能不先從台灣做起.畢竟如果連台灣的聽眾都無法接受.何來世界呢?路還很長.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更需要台灣dj們的幫忙! 這是EnterStereo衷心的希望!

DJ Canrous :我要介紹一個人~ Enter Stereo..這幾年我終於聽到一個屬於臺灣人的電音 不要講台不台..但我感覺到這個人他所做的每一首歌都幾乎接近國際性的水準..我想這才是屬於台灣的電音! 把台灣原有的味道都呈現在這首歌上! 讚!

網站連結: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3973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