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7

Deckadance + BCD2000!!







Dackdance




很棒的DJ軟體
由image-line公司推出的dj軟體!介面簡單功能強大!如果你有midi控制器.例如Behringer BCD2000 這種硬體!搭配他真是無與倫比!






我本身就有一台BCD2000.





雖然本身BCD就帶有一個軟體BDJ.
不過用過的人都有些詬病!
今天!!deckdance卻能完完全全的取代BDJ!
完全對應!功能更強!!
有BDJ2000的玩家一定要用!!

漂亮的白色SKIN!








簡述一下dackdance的特殊功能
1.Reloop




功能強大可以及時修正編輯!
2.Master Tempo
3.內建超強Filter.Effect(可調頻率的喔!!)
4.可以作為VST HOST.(可以用VST效果氣與VSTI樂器)
5.取樣功能(這個BDJ可沒有阿~)
6.對應Final scratch等等的黑膠模擬硬體!

快去搞一套來玩玩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最近買了一台bcd2000
可是之前沒接觸過
我根本不知道所有按鈕的功用
說明書 又都是英文
請問哪裡有中文解說呢?
我的msn
slipknot_devil_kill@hotmail.com
請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