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8

::DJ 5on(五上) Still EP專輯 數位免費下載發行

回聲唱片第三波! DJ 5on Still EP專輯 數位免費下載發行!

回聲唱片加緊腳步!從開放免費專輯下載發行以來~謝謝各位愛好電音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更加的努力!提前進度的發行了第3張的免費專輯!
這次是由DJ 5on製作的單曲.加上EnterStereo與Zeyo一起參與混音製作~ 推出這張Still EP專輯.
Still總共有3總不同版本的混音.由原曲DJ 5on的Progressive House.到EnterStereo的Trance風格Mix.以及回聲唱片新成員Zeyo的Breaks 混音!呈現出各式曲式的風格!
而此張EP也首次採取了 320K更高音質的MP3格式.加上全曲完整版!更能提供給DJ撥放以及聆聽更高音質!希望大家幫忙推廣宣傳~

專輯曲目:
01 Still_DJ_5on_Original_Mix
02 Still_DJ_5on_EnterStereo_Mix
03 Still_DJ_5on_Zeyo_Mix
04 Time_DJ_5on_Feat_EnterStereo_Original_Mix
05 Dive_DJ_5on_Original_Mix

請各位愛好電音的朋友能幫忙把這個訊息推廣開來!您的支持是回聲唱片的最大動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發現這個"回聲唱片",這裡介紹好多東西。我終於可以好好跟其他人解釋說台灣的電子音樂不是只有搖頭音樂。其實我也很想學DJ,不過要學這個似乎要投資不少錢,而且台灣好像Trance的曲風比較少人在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