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 INDIEVOX 線上音樂商店正式啟動!


INDIEVOX 線上音樂商店正式啟動!
台灣線上音樂商店產業新生力軍!集結獨立廠牌與自由創作人的音樂作品出聲!
很高興以後獨立的音樂人或更多的音樂廠牌有發表作品的新管道!! 讓音樂人們能以更低的門檻銷售.販賣.推廣他們的音樂作品!迎接數位音樂時代的來臨!

回聲唱片也支持他們的創舉!加入INDIEVOX 線上音樂商店的行列!
在INDIEVOX裡!我們也抱持聆聽免付費的精神.提供大家下載回聲唱片發行的作品!以象徵性的採用了"隨你付"付費方式!也就是價格由聽眾自訂的精神!所以您可以以0~99圓的費用下載歌曲!!

為了響應INDIEVOX !我們提供了 EnterStereo 的最新單曲 Digital CHINA !在INDIEVOX平台上作首次的下載發行!採用"隨你付"付費方式提供大家下載320K完整全曲MP3單曲! (同時也將回聲唱片目前所發行的音樂陸續上架於INDIEVOX)

請大家支持REVOX!也支持INDIEVOX!

EnterStereo-Digital CHINA (Original Mi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