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8

:: JonB Aurora Session-Weekly dance music mix

JonB 相信很多喜愛Trance音樂的朋友應該都認識這位DJ!
多年的資深DJ經歷.成就他的個人魅力!在今年的春浪音樂季也有他的精采演出!
我們很高興在這邊介紹這位用心的DJ.也介紹他個人的MIX SESSION: Aurora Session

Aurora Session目前已經到了第八集.水準之上的選歌以及用心的文字解說.可見這個SESSION的用心!絕非粗陳濫造!
回聲唱片的EnterStereo的單曲Logic也很榮幸的出現在Aurora Session 002裡.在這裡還要謝謝JonB! 也須望更多愛好舞曲音樂的朋友能多多欣賞這位本土DJ的精心製作!讓音樂與大家一起活著!

想信有用心的DJ與努力的音樂製作.台灣的舞曲音樂將會有無限的未來!大家一起支持!
GO TO : JonB Aurora Sess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