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8

:: ENTER STEREO in STUDIO-8 經典合成器新風貌 Prophet '08 from Dave Smith Instruments


Prophet 5 經典名機!到底有多經典?
看看NativeInstuments發售了pro 53以及Auturia 的Prophet V 的軟體音源.以及Creamwaves的pro 12ASB虛擬硬體音源!無一不是對於Prophet 5的尊敬以及革新!
但是Dave Smith Instruments於2008年推出了純正血統的Prophet 08 全新機種!
依舊強悍的音色!8個最大發聲數!更多的功能!
再後硬體音源時代~我們卻看到了更多的老機器翻身再進化.
只是售價也一直倍數成長.

看完這些~我們依舊只有留口水的份! 但是~音色在人為.若你可以好好善用手邊的任何器材~就算是一台免費的軟體合成器.加上適當的效果器使用.絕對比買一台昂貴卻只用預設preset音色的使用者來的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