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 DJ Sushi最新單曲 The Day After Tomorro Original Mix 免費下載發行

DJ Sushi 最新單曲 The Day After Tomorro Original Mix 免費下載發行!
久違的DJ Sushi在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帶來這首充滿濃郁Progressive風格的新作品!The Day After Tomorro !

充滿意境畫面的前奏.乍聽之下以為是一首ambient的作品.但卻慢慢流暢的導入4/4拍的節奏.bpm 130的速度介於house與trance之中.異常的舒適流暢.中段導入扎實的bassline之後讓人身體不自覺得搖晃起來! 絕對是一首Progressive風格的佳作!千萬別錯過!
試聽 ::

歡迎大家持續給予回聲唱片支持鼓勵!我們將以最開放的心態繼續推廣華人的電子音樂!也請隨時注意回聲唱片網站!接下來將陸緒發行數手單曲! 包含VIA VIRUS.DJ Sushi.Dj 5on.Zeyo....等等單位的最新作品!以及The Early Morning Complex的最新EP!
請拭目以待!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