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8

:: DANCER IN THE DARK-Last Song-Rifacimento by KS






KS 的精心製作單曲:DANCER IN THE DARK-Last Song

搭配電影所產生的情境式Electronic Music鉅作.單純創作是為了與大家分享他的感動!同時多才多藝的KS也特別製作了影像與音樂的結合!雖然已經是KS他5年前的舊作了.但是依然展現一定的製作水準!

也歡迎大家到KS的官方網站下載分享(本歌曲無商業行為.純屬分享)

KS MUSIC http://www.kevinsu.com.tw/


這是一張自由延伸創作的數位下載單曲,免任何費用下載,不過所有版權仍歸作者所有。
您可以:下載、分享、燒錄、轉載(需告知出處www.revoxrecords.blogspot.com
但請勿:販售、盜用、商業性行為使用,若有相關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eddiehu1977@yahoo.com.tw


歌曲簡介:
起初並沒有買「在黑暗中漫舞」的電影原聲帶所以並不清楚這首歌是不是在原聲帶也有出沒過,由於看了此電影的最後一幕行刑“絞刑”的時候,飾演莎瑪的Björk“碧玉”清唱出這曲子時,就莫名想幫曲子創作編曲、作曲,實在太崇拜碧玉創作才能,當我在編曲寫曲時…我聽遍了她以前的唱片,參考她再創作編排上的每一個環節,搭配著我個人的編曲與作曲的概念,幻想著…跟碧玉一起創作與結合,以她的特殊聲音貫穿整首曲子,寫完曲子時…我好高興,幻想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影后跟我一起創作。
作品年份:2003/01/14

電影簡介:
一名捷克女子,在1964年帶著年幼的小孩移民到美國,每天努力工作,所有的積蓄及時間、精神所得來一點點的薪水,都放在治療兒子及和她即將失明的眼睛,但僅管他面對生活的困境,但只要他想著自己是個歌舞明星,幽雅的在舞台上享受著漫妙的旋律及跳著輕盈的舞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脫離眼前的苦腦,忘卻煩惱。

歌詞/*劇情
*小金!
*他在外面,他要我給你這個。
*他動完手術了,他會看見他的兒孫,他就在外面。
*你做得對莎瑪,聽你的心聲…

親愛的小金,你當然在附近。
如今你已沒有什麼好怕。
我應該知道。
我從來不孤獨。
這不是最後的歌,沒有小提琴。
合唱團安靜無聲,沒有人旋轉。
這是倒數第二支曲。
到此而已。
而已…

記住我說過的話。
記得包好吃剩的麵包。
這個那個,還要整理床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