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8

:: ENTER STEREO in STUDIO-11 Yedey Loop DRIVE3

介紹一個功能很棒的LOOP 製作軟體.也可以成為VSTI使用!我認為是重量級的免費軟體
常常會聽到電子音樂裡有一些非常精采又細緻的節奏LOOP.很多朋友都會驚嘆~製作人是如何辦到的?
一個精采又複雜的LOOP.往往需要有許多的動作.效果.組合起來才有辦法創造出來.
而這些動作大多是 :節奏切片.重新編輯.反向模進(REVERSE).濾波器(filter).失真效果.....等等

把這一連串的動作加上經驗.才能創造出一段精采特殊的drum loop.並不容易
而今天介紹這台LoopDrive3.就包含了上述的所有功能而為一體!好好運用~擅用他的操作之後.要創造出一段讓別人驚嘆的loop並不難! (題外話:如果在約5.6年前左右.想要做出這種效果.你至少需要先有一台AKAI 5萬元以上等級的取樣機阿....電腦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 DIGITAL IS EASY!)

常常當我們再聽別人的作品時.都會聽到一些"挖塞!他到底怎麼弄出來的阿?"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如此~但除了驚嘆之餘.也無法得知答案以及製作手法

EnterStereo長年研究製作的經驗下來.提供朋友一個最正確的學習思維.

所有華麗的效果~變化 都是由許多基本的原理所組合而成.所以你必須先很清楚的了解許多基本的概念.例如效果器種類.合成器架構原理.音色等等....
不可能光用軟體preset就能做到多屌

了解之後.就可以組合應用.創造新的效果
聽到一段特殊的效果.也就有辦法去拆解他內涵的製作手法.步驟
當然手法日新月異!永遠有更新奇的技巧被創造出來!我們也不是全部都懂的製作
但是如果要做出一首經典的track 多花一些時間去研究製作技巧.甚至開發獨創技巧~是電子音樂製作人需要花時間去做的功課.

希望我們的EnterStereo in Studio系列能對一些朋友有幫助~也期待大家一起努力!

LoopDrive3軟體開發工程師網站: http://www.yedey.com/
(聽此工程師說.這個軟體的升級版將會收進FruityLoops Studio8裡喔!但他希望把他與大家分享!所以開放一個免費的版本!無須購買FruityLoops Studio8)

下載 download li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