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8

:: EnterStereo "Heaven Trip專輯曲目" 320k mp3高音質完整版單曲陸續發行!

EnterStereo "Heaven Trip專輯曲目" Odyssey與Heaven Trip高音質320k mp3數位發行
也許你已經下載了免費的Heaven Trip專輯~但是我們在此把320k mp3的"完整單曲"做正式的販售發行!!首波單曲Odyssey與Heaven Trip於Indievox開賣!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推廣~
回聲唱片一直秉持"音樂價值在於聽眾"的想法~我們願意免費提供給各位朋友我們的音樂~更尊重各位喜愛我們音樂的朋友!
接下來將陸續推出320k mp3的高音質完整"DJ 撥放規格"的單曲做販售.如果您對於我們音樂有一定的認同~歡迎付費下載.給於回聲唱片所有音樂人.製作人實質上的鼓勵!讓我們做的更好!!
付費販售~對於音樂是一種良性的互動.我們秉持"尊重每個朋友心中的價值觀"與"使用者付費"精神~相對於國外的付費下載網站如BEATPORT.DJ DOWNLOAD..等等.付費下載能提供給更專業的音樂使用者更專業的音質.規格. 讓DJ.音樂愛好者們能與我們有更良性的互動~
您可以於INDIEVOX上試聽"整首完整"的單曲!我們以最開放的心態來對代付費的精神!
希望有大家的幫助.讓我們更加往前一步 謝謝!
Eddie Hu 2008.09.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