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9

:: 3/20(五) Story of the year 台北演唱會+光景消逝 Feat. DJ Eddie Hu



「STORY OF THE YEAR」 TAIWAN CONCERT

With :SUPE(JAPAN)、光景消逝 Feat EnterStereo(Revox Records回聲唱片)

回聲唱片EnterStereo/Eddie Hu將搭配光景消逝樂團擔任客座DJ,為位美國大團STORY OF THE YEAR做暖場演出! 千萬不要錯過!!


時間: 2009年3月20日(五)
場地:The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日期:19:00 OPEN / 20:00 START
場地: TheWALL Live House TAIPEI
票價: 預售1200元(with one free drink) / 現場1400元(with one free drink)
購票點: 博客來售票網 / 小白兔唱片

The Story of the year


光景消逝(The Hindsight)


2007年以「Eyes Contact」單曲,成為最新賣座電影《練習曲》的主題曲。隨著電影的上映,網路試聽單週突破一萬五千人次。同年,在海洋音樂祭演出也受到了中國搖滾教父崔健對媒體表示「光景消逝演出水平很高」的肯定。
官網 http://www.the-hindsight.com/

enterstereo獨立電音廠牌REVOX回聲唱片創辦人、同時主理網路電台享樂主義Hedonism Session,08年製作並發行創作專輯以免費下載之推廣方式造成空前話題,成為歷史性事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