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 Via Virus - Always 回聲唱片2009年度鉅獻.近日發行


回聲唱片2009年度鉅獻.Via Virus -Always 全創作專輯.即將發行.

由Via Virus精心製作.曲風遊走於Techno,Tech House,甚至跨即Downtempo...
在Via Virus的音樂裡,你會聽到-科技與優美之中.找到新的平衡點.

BPM DJ @L:
ALWAYS是一張任何時間聽都很舒服的音樂專輯。
整張專輯的音色處理風格明顯,極佳的grooving加上濃濃Techno的音色化學變化再經由Via Virus的腦細胞轉檔,呈現出舒服擺動的思維漂浮畫面。優閒的Afternoon可以騎著鐵馬聽著Lucky 7 優遊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隨著Nice ass的頑皮挑逗在節奏間律動。Blue Noice的迷幻磁場讓人閉眼冥想。Good for me的TRANCE style清楚的昭告天下Via Virus的音樂無界限。

回聲唱片 即將發行 請密切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