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9

:: 4/25 素人dj 台中巡迴 @ Light Lounge

4/25素人DJ活動-電音本格派對 台中巡迴場次@"Light Lounge"

由台北-素人DJ音樂推廣單位發起-
定期舉辦DJ報名型式演出,至今一連串DJ相關交流活動,深受好評,希望台灣DJ音樂環境可以得到更多呼應,更多同好一同參予,活動當中看到許多DJ玩家精心上演最好橋段,派對本格風範,現場交流,所以中部地區的朋友們請特別注意囉!

4/25 Light Lounge DJ活動派對,這類偶發性的派對可不是常常有! 喜愛DJ文化的朋友們,今晚的強烈”交流電”,分別由6位台北及台中地區DJ玩家,一同聯手演出絕對讓你”電”到耳目一心。

22:00~22:50- DJ Ereki - P -Trance(有種唱片團隊)
22:50~23:40- DJ G -Trance
23:40~00:30- Eddie Hu + Via Virus - Trance&Techno (回聲唱片)
00:30~01:20- DJ JJ -Techno(藍色唱片)
01:20~02:10- DaTa Bass -Techno(耳朵蟲)
02:10~03:00- DJ SHELTER -Techno(東亞病夫)

DJ資料

22:00~22:50 DJ Ereki - P-Trance
台北報名DJ
一個天馬行空的少年仔.患有嚴重的蒐集癖,尤其對於”黑膠唱片” 永遠充滿迷戀…
http://www.wretch.cc/blog/pokey0512

22:50~23:40- DJ G-Trance
台中區報名DJ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GGGGGGG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GGGGGGG

23:40~00:30- Eddie Hu-Trance + Via Virus-Techno (RevoxRecords Present)
身兼音樂製作人.回聲唱片廠牌總監.DJ..等多種角色.音樂已是他的生活態度.
從早期音樂製作.錄音.詞曲創作.搖滾樂團.主流唱片公司…到電子舞曲領域.
Hedonism Session”網路電台節目.每週邀請本地優秀DJ帶來各種曲風的舞曲MIX.提供免費收聽與愛好電子音樂的朋友們分享.並定期舉辦”回聲唱片廠牌
派對Revox Records Label Party”以及協力推廣”素人DJ”活動.讓DJ活動能以較為”音樂性”的方式呈現.“讓音樂能更貼近於每一個人”.是Eddie的美好願景
EnterStereo,s Myspace: www.myspace.com/enterstereo
HedonismSession享樂主義Radio Show: www.hedonismsession@blogspot.com

00:30~01:20- DJ JJ-Techno
DJ JJ-來自中部的大老JJ,懷念JJ久違的Techno,少了鐵漢般硬質,多了命定般沉著,循著音樂思路你會發現他的風格丕變,越往內裡核心探去~
然而,悶音小號在黑暗中點亮 , 但也只是曇花一現 , 為的是更黑暗的黑暗 !
單純的藉由唱盤與混音機釋譯單純的電子樂符, TECHNO ? NOR TECHNO ? 已不是問題 !

01:20~02:10- DaTa Bass-Techno
台北知名Minimal TECHNO"耳多蟲"派對主辦人,沉穩洗鍊風格扎實,黑膠本格派唱片藝術家!
http://www.wretch.cc/blog/energeitw

02:10~03:00- DJ SHELTER-Techno
台中知名派對組織'東亞病夫'DJ.
http://www.wretch.cc/mypage/taiwanhifi

場地清潔費:$200NTD/附贈酒類飲料一杯
日期:2009/04/25<六>晚上10:00~03:00
地點:"Light Lounge"
台中市美華西街一段85號
*主辦:素人DJ音樂推廣http://tw.myblog.yahoo.com/under_record/
*協辦:http: Light Lounge、回聲唱片、藍色唱片、有種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