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9

08/15(sat) secret ORGY--私密狂歡暢飲派對

B.P.C/回聲唱片/微光電氣共同主持-

活動時間:2009-08-15/pm22:00

幻想一下:在三層樓中樓的頂級總統宮殿熱舞,伴隨著讓人想忘情擺動的house and trance音樂,取之不盡的美酒與最優質的來賓,真正的VIP制,這一夜將讓您永難忘懷!!

本著推廣電音與服務好友之熱情態度,利用專業的活動企劃之know how,推出第一屆的 派對。真正的嚴選音樂與美酒,豪華套房更是私人派對最高規格,只要是與我們相識的朋友,歡迎私下詢問,加入這全台灣最美好的狂熱之夜!!


DJs:
DJ Sheltre : 微光電氣 / Revox Records| Taichung
微光電氣首腦,流著電子音樂的血液,帶著搖滾的態度,在音樂領域專研多年,一種挑剔,讓他的音樂呈現,可以有著很多的畫面與故事。

DJ ANDY : B.P.C| taipei
多年的演唱會控場經驗,數年來專研電子音樂的賞析與操控技巧,營造出一種對於電音的超凡品味。尤其對於表演品質的執著,每每推出作品就令人讚嘆不已。如今將準備於活動LIVE演出,大家千萬不要錯失這個機會..

EnterStereo/Eddie Hu : Hedonism Session享樂主義/Revox Records | Taipei
身兼音樂製作人.回聲唱片廠牌總監創辦人.DJ..等多種角色.音樂已是他的生活態度. ... Eddie 也主理"享樂主義Hedonism Session"網路電台節目.每週邀請本地優秀DJ帶來各種曲風的舞曲MIX.提供免費收聽與愛好電子音樂的朋友 ..

Marc Hsu : Mercury Sessions/ B.P.C |Taipei
十五年前聽了父親買的house CD,自此放棄了其他類型的音樂,陷入並鑽研電子音樂廣大華麗的世界;於今年釋出Mercury Sessions作品,頗受好評。 現場live將用更加強悍的舞動能量使舞客感受到震撼的一晚!!

DJ kenny: Taipei
DJ kenny善於駕馭高能量的各式舞曲,多樣化的選曲與專精於節拍的掌握成為kenny最有力的武器。多年來於各大小舞廳駐場,善於掌握舞客的情緒,並且用嫻熟的技巧混音,成就了kenny的舞台魅力!!

http://www.wretch.cc/blog/taiwanhifi
http://www.hedonismsession.blogspot.com/
http://revoxrecords.blogspot.com/


飲料暢飲:
1.啤酒
2.ABSOLUT VODKA
3.威雀whisky
4.各式無酒精飲料(可口可樂/雪碧/飲用水)

門票: (調酒與啤酒無限暢飲)銷售到8/09為止
預售票: 7/25~8/01 NTD$1000元
第二階段:8/02~8/09 NTD$1100元
!!!!!注意!!!!!!
<現場不提供售票>

購票流程: 請與MARC HSU聯絡,並且匯款至帳號中,
,才算完成報名!!!!
MSN/E-MAIL: mas7119@hotmail.com

活動時間:2009/08/15/星期六 PM10:00~AM05:00
活動地點: 大台北地區(地點由主辦單位私人通知)
聯絡mail: mas7119@hotmail.com
注意事項:
1.場地容納人數有限~請勿攜帶太多個人物品!
2.消費當日所有客人請出示證件,並交由服務人員登記。(請一定要攜帶駕照/身分證/護照/健保卡等有照證件)
3.竭誠的歡迎各位朋友,請勿攜帶任何違禁物品,給大家一個安全舒適的音樂空間,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本活動保留驅離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