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9

:: 7/11 (sat) Heaven Trip- in 高雄 Join us - 好康報到!!

好康報到! 7/11的Heaven Trip活動當天~除了花350元就可以聽到整晚最棒的TRANCE音樂以及知名DJ演出之外~還有超級便宜的酒類提供!讓PARTY更瘋狂!
啤酒最低價!藍妹啤酒一瓶只要50元!! 台灣金牌聲啤酒 3瓶也只要200元!!
調酒類100元起~ PARTY不喝酒的朋友! 軟性飲料更只要20元起喔!!!


好的派對要有好的音樂~當然也要有便宜的酒類提供! 當晚保證瘋狂讓你難忘!!
週六還沒計畫去哪狂歡的朋友~趕快約一約來到Join Us囉!!!!

我們幫你準備了最好的派對~就等你來一起共襄盛舉!!
(超值預售票持續販售中~ 高雄的朋友快到Join Us預先購買~除了原先的贈品外~另外更有大大驚喜要贈送喔!!價值超過200元!!搶先到Join Us現場購買就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