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9

TECH iN HOUSE 02 -11/20/FRI @ ADLIP





回聲唱片Revox Records Present:

TECH iN HOUSE 02 @ADLIP

給你整晚的TECHNO與HOUSE電子音樂!
(最新活動訊息請上:www.revoxrecords.blogspot.com)

先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2009年底回聲唱片特別舉辦一場FaceBook同樂派對與大家交流! 這將是回聲唱片於2009年主辦的最後一場派對!千萬不過錯過了這次機會~再不來你要等到明年囉!
也順便幫大家暖身一下,為了12/12的VIRUS H PARTY!!

歡迎所有潛水於FB上~躲在電腦後面,所有音樂愛好者與支持回聲唱片的朋友們都來走走,看看,露個臉,大家認識一下聊聊天!

我們找了一個小小感覺很溫馨,隨性慵懶的ADLIP BAR與大家同樂!場地很小~請不要帶太多個人物品!!希望大家能提早來到喔~以免進不來囉!

歡迎來走走~現場有販賣各式酒水~也希望在入場免費之於~切勿攜帶外食酒類進場,請多購買現場酒類,支持一下免費提供給我們場地的ADLIP BAR!



當天音樂部份~我們仍然準備了12" FBT PA音響,還特別邀請到耳朵蟲的首腦- DATA BASS以及"和"的DJ VESTA一同前來共相盛舉演出!喜歡TECHNO.TECH.HOUSE類音樂的朋友千萬部要錯過啦!!!!

免費派對!超值音樂!請提早入場,以免進不來!

***限定FaceBook受邀者,我們大家的好朋友,以及對電子音樂瘋狂愛好者前來!
若你不喜歡此類音樂~請移駕至別處~謝謝!***


**本活動免費入場,請入場彽消支持**
當天酒類瘋狂回饋:
罐裝啤酒,SHOT :100$
瓶裝啤酒,杯裝生啤:150$
調酒類: 200$起


回聲唱片呈現:
由DJ Fiveon /5on 主導的系列派對 TECH iN HOUSE
2回很開心能在台北ADLIP BAR舉辦!
TECH iN HOUSE 的音樂內容以帶給大家開心,以及質感輕鬆律動為主要方向~曲風包含House,Tech House,Minimal等等曲風~希望讓大家能享受到溫馨的派對魅力~
11月20日晚上10:00,歡迎大家一起來到ADLIP!與我們一起享受魅力十足的夜晚吧!
Revox Records presents
A Series of party “ TECH iN HOUSE ” from the leading DJ Fiveon / 5on, the Second stage is held at the "ADLIP", in Taipei!
The music of “ TECH iN HOUSE ” is pleasing, relaxing , and fascinating,.
Music style includes House, Tech House, Minimal, etc.
We hope that you will enjoy the charm of this exquisite party!
Please welcome everyone to join the fantastic night in “ADLIP” at 10pm on November 20!

ARTIST:

10:00-11:00 VESTA /Jazz,Funk House/和/Special Guest
11:00-12:00 FiveOn /Tech House,Minimal /Revox Recods
12:00-01:00 DATABASS /Techno,Minimal /EarWorm-Special Guest
01:00-02:00 SHELTER /Tech House,Tribal /Revox Recods
02:00-03:00 MusicLoop /Progressive House/Revox Recods
03:00-04:00 Marc Engram /Progressive House /Revox Recods

主辦:回聲唱片+ADLIP BAR
特別感謝:耳朵蟲,和
協力夥伴:BPM,dEA Studio,Movers,Under Records.微光電氣

起始時間: 2009年11月20日(五) 22:00
結束時間: 2009年11月21日 4:00
地點: ADLIP
街: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32號1F (近啤酒廠,建國北路上,長安東路,八德路間,門口有小白圍牆)


注意事項:
禁帶外食酒水進場,請勿攜帶太多個人物品,場地大小有限
竭誠的歡迎各位朋友.請勿攜帶任何違禁物品
給大家一個安全舒適的音樂空間
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本活動保留驅離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