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0

:: 1/16 [sat] Heaven Trip @台中Light Lounge




2010/01/16 (SAT) Heaven Trip@台中 light lounge

Revox Records Presents Label Party

*回聲唱片知名派對系列Heaven Trip這回來到台中Light Lounge舉辦囉
*經過成功的高雄場次與台北場次之後~本次回聲唱片將結合台中在地優秀DJ帶來難忘的夜晚!
*夜生活娛樂與派對文化最佳的結合,搭配高質感電子舞曲音樂!
*活動採用回聲唱片專屬音響團隊,義大利FBT音響,帶來最震撼的好聲音
*TRANCE,HOUSE,TECHNO等歐陸流行電子音樂一次收盡!
*台中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次Heaven Trip囉!


Featuring:

EnterStereo / Revox Records
身兼音樂製作人.回聲唱片廠牌總監創辦人.DJ..等多種角色,音樂已是他的生活態度.曾發行數位創作專輯Heaven Trip提供免費下載廣受好評~並持續發表數首單曲,收邀於全球第一TRANCE網路電台Afterhours.fm擔任混音,台灣首位.
並於近期製作完成百大DJ票選第一Tiesto旗下Black Hole廠牌混音專輯Trance Essentials ,與Rassline Reloaded專輯,映象唱片發行中.

Victor Yeh / FINIQUE
前玫瑰唱片西洋部負責人,現為法尼克獨立音樂品牌的主理人。自02年起開啟了DJ的生涯 。Victor自喻為前瞻性舞曲的瘋狂追隨者,曾擔任台中知名頂級Lounge 78-2,Kandi Club駐場DJ。自04年起於中部地區主導一系列主題派對。Victor深受全球電音舞曲文化影響甚鉅,風格帶有美妙的旋律,時而性感誘人、時而風騷俏 皮。 他的Deep,Tech House以及帶有爵士與世界音樂元素的風格堪稱一絕。 遊走於House ,Minimal, Techno到Progressive 的多面向風格,在他的演出中你將體驗絕妙故事性的音樂旅程

Rios Chen
資歷八年 曾在 Moon Island 與 Sparc(Rush) 駐場
Ibiza , Bobo , CU , ZOO , Liquid 當 Guest DJ
2005年 2006年 大安戶外PARTY DJ
2008年 東亞病夫 @ 春納
擅長 Balearic Trance , Electro Trance, Breaks(Nu school), Psy trance 的DJ RIOS
來為大家營造電子奇幻之旅~~

DJ G / the LOOP
Music Nonstop電音派對策劃首腦,極力推廣Trance電子音樂,擅用豐富的Trance曲風知識,
不斷將最新的單曲灌輸在每個人的腦海,讓所有人感受到對於電子音樂的熱情與魅力!
精心的安排,一整夜Music Nonstop的震撼性演出!

DJ Panda / FINIQUE
中部新生代DJ行事作風低調的音樂人,不侷限於音樂形式的表演模式深受國際級電子音樂風潮的洗禮,前衛的選取思維與及充滿實驗性與律動感的節拍混種模式,絕對是舞池的最佳殺手!

Marc Engram / Revox Records
自小受父親聽House舞曲影響.並學習鋼琴,對於音樂有高度的敏稅度,對於Trance音樂的注意與喜愛讓Marc進而成為一位DJ.
以數位時代的科技手法.與獨到的選歌品味,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Trance音樂~
Marc Engram並於2009年加入回聲唱片成為Revox Records的Trance新血!
Marc Engram也主理本身的Mercury Session ,定期帶來最新的電子舞曲音樂與大家分享!

DJ Lineup:
10:00-11:00 DJ Panda
11:00-12:30 Victro Yeh
12:30-01:30 Rios Chen
01:30-02:30 DJ G
02:30-03:30 EnterStereo
03:30-05:00 Marc Engram

門票: NT : 350 $ / 1Drink 一杯飲料
活動時間:2010/01/16/星期六 PM10:00~AM:05:00
活動地點: LIGHT LOUNGE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85號
連絡.訂位專線:0928900255

VIP Rooms 包廂:
大包廂3500可以六人免門票(可以抵消費) 有3間
小包廂2500可以四人免門票(可以抵消費) 有3間
Big Room minimum charge $3500 (including 6 tickets)
Small Room minimum charge $2500 (including 4 tickets)
Reservation: Ryan 0928900255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 http://www.revoxrecords.blogspot.com 回聲唱片

主辦:回聲唱片Revox Records
協力:FINIQUE, the LOOP,Cool Cocktails,E for Electro

注意事項:
禁帶外食酒水進場,請勿攜帶太多個人物品,場地大小有限
竭誠的歡迎各位朋友.請勿攜帶任何違禁物品
給大家一個安全舒適的音樂空間
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本活動保留驅離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