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

全新廠牌Celestial Tracks 首波發行將由來自台灣的EnterStereo首發出擊! 請密切注意!

 

全新廠牌Celestial Tracks 首波發行將由來自台灣的EnterStereo首發出擊!
請密切注意!
Celestial Tracks First Release with the Taiwanese  Trance Produce & DJ! EnterStereo!

以亞洲為出發點,搜羅亞洲優秀製作人,DJ為主的印尼廠牌

Celestial Tracks

以推廣亞洲音樂文化到世界舞台為目標~發行來自印尼,台灣,中國大陸,新加坡....等地優秀的音樂人作品.首波發行很榮幸交由來自台灣回聲唱片的Enter Stereo擔任首發重任!接下來也將繼續發行更多優秀亞洲製作人的作品,如開始再世界五台嶄露頭角的YUAN - 來自中國大陸.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讓台灣在世界上發聲~ 也歡迎讓更多愛好音樂的朋友知道這個訊息~
預計將於二月底於世界各大數位下載平台發行,Beatport,Audio jelly,i tunes,dj downloads等各大平台發行~

請密切注意!

Celestial Tracks

官方網站: 試聽:
http://www.myspace.com/celestialtrac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