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0

:: 五月份回聲唱片協力精選優質派對活動- 05.15.SAT城市音樂會001在台中 CITY ROCKIN' MUSIC CONFERENCE IN TAICHUNG

五月份是個讓人心曠神怡的月份~有許多優質活動邀你一起來參予~從北到南都有喔!

05.15.SAT城市音樂會001在台中 CITY ROCKIN' MUSIC CONFERENCE IN TAICHUNG

FACEBOOK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2417055457484&ref=ss

2010/05/15 from 8PM-6AM

▊城市音樂會001
漫遊在城市的新音樂地圖裡
盡情放縱的敞開那聽覺的靈魂
打開城市與音樂間的深度呼吸
分別來自台灣、澳洲、英國三地9個表演藝人
將帶來更多的創意表演風格及嶄新的音樂視聽環境
帶你一同延伸音樂的廣度,5月15日城市音樂會在台中

▊表演陣容
Camaron de la Vegas (Australia)
Andy Goode (UK)
Dolphin ( Swing Banana)
FiveOn a.k.a Eddie Hu (Zero Justice)
JJ (Blue Records)
Victor Yeh (FINIQUE)
Shelter (Twilight)
DJ PANDA (FINIQUE)

▊獨奏會特別演出
Camaron de la Vegas
佛朗明哥│拉丁│爵士│獨奏會
個人網址http://www.myspace.com/camarondelavegas

Andy Goode
progressive│alt-rock│-來自知名樂團The Dolittle’s靈魂人物
樂團網址http://www.myspace.com/thedolittl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嚴選特殊場地
主辦單位為了音樂會進行的流暢度,特別嚴選了單一獨立的整棟水泥建築體為會場,座落於台中8期文心南三路,女兒紅餐廳的停車場中央,佔地超過百坪使用面積的優質場地,為了提升愛樂者更舒適的音樂環境,音樂會當天特別開放lounge沙發區為全部自由入座,無最低基本消費設定。

▊城市音樂生日奏鳴曲
5月15號城市音樂會即將為你歡慶生日!! 只要你或是你身邊的麻吉在五月1號到16號之間生日的壽星,都將可以享受當天活動免費進場的VIP禮遇,一人生日,兩人免費入場,就是要給你最貼心的生日夜!! (當天請攜帶證件備查)

▊Chic Chic人體彩繪秀
特邀美國彩繪大師- Randy Bennett驚人自由創作功力展現決定! Randy將在音樂會現場利用彩繪噴槍於法尼客女孩的美肌上創作出強烈個人特色的前衛美學思維,獨具創意的巧思以及國際級的彩繪手法就等你一同來鑑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辦單位: 法尼客國際FINIQUE PRODUCTIONS
協辦: 回聲唱片、藍色唱片、文藝復興

合作夥伴: EARLY BIRD美式餐廳、Robot Station、Unique美髮沙龍、Fubar、Tripper

▊購票訊息
預售票 NT350
現場票價 NT500

▊預售票窗口
Early bird 美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62號

VIP專人服務 0989973911 Akai
English Service: Laura 0910640782

▊注意事項
本活動嚴格禁止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以及危險物品進場,如經查獲一律移送法辦。
由於現場將販售含酒精飲料,本活動僅開放 18 歲以上之法定成年人入場。
為維護來賓安全,主辦單位保留拒絕酗酒或精神狀態異常者入場之權力;若因危害他人權益而遭驅離,恕不接受退票。
本活動務必持票並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
本活動嚴禁使用哨子等發聲用具。
本活動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