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6

推薦好碟:李雨寰 / 新浪潮





台灣電子舞曲創作者我最欣賞的一位!!世界級的水準!!令人佩服的創作!!

好聽的House曲風夾帶慵懶浪賣!!

旋律優雅有深度!!希望大家多支持台灣的電子音樂創作者!!

【一個睥睨時代的孤高靈魂 一場俗美與異端並存的盛筵】
榮獲金曲獎三度提名的李雨寰,是樂壇不世出的才子。1996年,李雨寰以革命性的前衛舞曲風格推出「愛上你只是我的錯」,一舉成名。李雨寰驚人的創作與製作才華,在他和莫文蔚、楊乃文、陳珊妮、陳綺貞、鄭秀文、許茹芸等人合作的作品中,展現得淋漓盡致。從小接受嚴格正統音樂教育的他,投身流行音樂最前線,儼然已經是華語樂壇最受器重的創作、編曲、製作人選。
「新浪潮」是李雨寰繼2000年的Techno Love專輯之後,足足沉潛醞釀了六年的力作。這套雙片裝、16首歌的煌煌鉅製,收錄雨寰近期最得意的作品,悉數全新編曲製作。除了雨寰嘔心瀝血的創作曲,也包括黃韻玲、陳珊妮、李焯雄、李嘉強等頂尖音樂人的心血結晶。
一路聽完,雨寰在各種電音風格之中變幻穿梭,翻雲覆雨、游刃有餘,令人歎為觀止。這不僅是李雨寰創作生涯的階段性總驗收,更替台灣流行音樂史樹立了一座里程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