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8

ENTER STEREO in STUDIO -6

今天要介紹一個重量級的音源軟體!雖然他是要花錢買的!不過還是可以免費使用的非常開心!!
由Arturia 推出的 Jupiter-8V.完完全全是仿造Roland公司在80年代推出的Jupiter系列硬體名機所設計出來!Arturia這家公司模擬經典類比合成器的功力實在沒話說~雖然我沒有用過那些老合成器的經驗~不過據說以音色來說是相當的接近原始的機型!聲音肥厚扎實!眾多舞曲常聽的音色接來自於這系列的ROLAND合成器!
Arturia Jupiter-8V雖然要價249美金.不過卻出乎意料的推出了命人驚奇的DEMO版!
DEMO版有2個最大的差異!1.只有20組的預設音色 2.調整之後~不能儲存音色 之外

其他功能音色完全與付費版相同!! (據說EnterStereo用試用版用的非常開心!多首歌曲都有用到他.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Arturia想要證明他們的實力!推出那麼屌的試用版!你可以知道~真正的古早硬體.這種類比機型很多是沒有預設音色的~當然也沒有儲存音色這個功能!(雖然ROLAND Jupiter 8有64組預設音色.不過不是很重要)所以Arturia根本是送給大家一台純軟體的Jupiter-8V!

當然.付費版的400組音色可以讓你省去時間設計音色~不過你如果想要仿效先人做音樂的精神!自己動手設計音色樂趣更多!也更可以駕馭所有的類比合成器(這類合成器架構大同小異)!

跟大家分享使用小秘訣:只要你在CUBASE或SONAR之類錄音軟體中.使用Jupiter-8V調製好音色.錄下MIDI檔之後~馬上過帶成AUDIO~那就非常完美了!(以前大家用類比合成器就是只有AUDIO為主)
下載試用版 快去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