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8

ENTER STEREO in STUDIO -7

EnterStereo的KORG ER-1
我們使用過非常多款的硬體音源~來來去去.但是KORG ER-1卻一直存在於我們的錄音室之中.KORG ER-1有個可愛的形容詞"窮人的鼓機"是因為KORG ER-1的售價並不高.但是音色卻一點也不廉價!是一台評價相當高的鼓機Drum machine
KORG ER-1有著類似TR808.909的經典音色~由震盪器原理設計.音色的可變性甚至高于TR808.909!內建的即時控制音序器.現場使用~或是創造一個PATTERN都很方便快速!擅用的話~他的音色可以非常特殊~用來做一些特別的音效都很好用~不單只能做出鼓類的音色使用.設計非常創新!
雖然有評論他的小鼓音色不好聽~但是用來做某些曲風味道超對味!若您是製作TECNHO, HOUSE, ELECTRO ,MINIMAL之類的製作人! 他應該是"MUST HAVE!!"一定得入手!!

(我們相信ER-1再過10個年頭.應該也是經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