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8

::Aurora Session 020 presents Guestmix - EnterStereo


很榮幸的~EnterStereo能夠在本地最受歡迎的電音節目 Aurora Session 擔任 Guestmix!

也謝謝JobB.在於台灣TRANCE音樂的推廣上.展現了他的用心以及氣度! 是一位台灣不可忽視水準之上的DJ.

這一期的Guestmix .EnterStereo特別製作了比較特殊~不一樣的片頭音樂.希望帶給大家特殊的感受!在於選歌方面~收錄了回聲唱片"ALTUNA"的單曲"ROOM205" 這首單曲也將在不就之後發行.其中也收錄了一首ROOM205-EnterStereo Mix .到時候千萬別錯過!台灣與印尼電子音樂的跨國合作!

而EnterStereo也提供了 Paul Van Dyk "Far Away-EnterStereo Mix"這首參賽單曲.雖然比賽競爭很激烈.EnterStereo無法脫穎而出拿下殊榮~但是也展現了身為世界的一員.我們不會缺席!抱持著學習的心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製作人切磋~ 也學習到更多.希望下次再接再厲!
JonB:
Hello! Everyone本週AS由EnterStereo為大家帶來一段80分鐘充滿速度與Uplifting的Trance旅程選歌及整體的流暢度沒話說除了收錄像SolarStone, Daniel Kandi, Aly & Fila等等的作品外Eddie也加入了幾首自己的創作還有PvD - "Far Away"混音大賽的參賽作品歌單裡面他也介紹了一首特別的作品,印尼DJ Altuna的"Room205",水準之上的創作Well!! 不用多說,好好欣賞這禮拜EnterStereo帶給大家的音樂吧!!


馬上直接前往Aurora Session線上及時收聽或下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