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8

:: EnterStereo 最新單曲"Inside memory" 數位發行!

EnterStereo 最新單曲"Inside memory" 數位發行!
歡迎前往"INDIEVOX"付費下載完整320K DRM FREE數位歌曲!支持正版音樂!

EnterStereo最新單曲Inside Menory數位發行!動人的旋律調配舞曲節奏.猶入墬入記憶最深層的那一刻!
回聲唱片首次採用付費下載方式數位發行.希望能帶動台灣本地的單曲市場文化.讓台灣也有機會像國外BeatPort.i Tune.Audio Jelly...等等音樂商店一樣.能夠讓創作人於網路上直接販售音樂.也希望愛好音樂的朋友能多多支持與鼓勵!讓更多好的音樂能創作出來.讓音樂人能繼續堅持!



馬上下載: EnterStereo 最新單曲"Inside memory"

也歡迎朋友複製以下的程式碼.將Inside memory撥放機坎入你的部落格之中吧!!

::前往INDIEVO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