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8

:: Hedonism Session 03 Via Virus

Hedonism Session03

由Via Virus 帶來優美的Deep.Progressive.Tech House旋律! 共分A ,B SIDE兩部分~白天與黑夜的2個樂章.請千萬不要錯過了~
:: DOWNLOAD 下載Hedonism Session03 ::

VIA VIRUS
MySpace: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302649485

來自Canada.足跡踏片Richmond, British,Columbia .Indonesia...等地
擁有全方位的電子音樂製作.以及豐富的DJ經歷.並製作DJ DENY 的Positive Domination 單曲.
也讓DJ DENY 榮獲" DJ OF THE YEAR & PROGRESSIVE DJ OF THE YEAR 2008 "成為印尼的頂尖DJ.
並擔任CLUBHOPPERS #6的製作人.在往後的幾年中~將看到VIA VIRUS繼續在電子音樂界中發光發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首set你做的很棒
真的很好聽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