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9

:: John Selway 3/27@The Wall//耳朵蟲一週年派對

三,四月份,整個台北城以及台灣南端陷入音樂活動的大瘋狂期!數不清的優質活動熱鬧登場!
音樂氣氛感染到每一個人的身上!你的夢幻行程表排好了嗎?

回聲唱片在此強力推薦由台北TECHNO PIONEER PRODUCTION "耳朵蟲"帶來的好戲!!
John Selway 3/27@The Wall//耳朵蟲一週年派對
當天將由A-TAO,BB,DATABASS&JU 以及John Selway共同帶來優質的TECHNO派對!

票價合理~音質要求! 絕對是我們心目的絕對必到的PARTY!



“We wanted to make an album that incorporates all the different styles that we’re into”

John Selway form DjMag’s interview.


John Selway

對於熟悉科技舞曲(TECHNO)的人來說,Christian Smith & John Selway一直是令人注目的團體。John Selway十七歲便發行個人第一張黑膠唱片,並且在07年發行其混音專輯”暴雨將至”(The Coming Strom),DjMag給予超高評價 ” From Dave Clark to Armin Van Buuren, everyone love this ablum”

但其實他對於音樂的成就更不只於此。除了科技舞曲之外,他另外涉獵多種音樂類型並經營多家唱片廠牌。John Selway除了範圍之廣令人乍舌之外,每每在電子音樂世代更替,轉換潮流之際,你可以發現他更在潮流之前便已經沉浸期中。在他巧手泡製之後,幾乎每種音 樂類型都會大放光彩(Minimal、Nu Rave)。浸淫於電子音樂世界之久,也見證了並參與許多偉大藝人成長的過程。


一開始,年輕的他在華盛頓D.C.學習小提琴,並受到受到早期美國東岸Rave氛圍的感染,John Selway便開始朝向製作電子的方向發展,並發行了其個人的第一張黑膠唱片,為其充滿傳奇的音樂生涯揭開序幕。自其第一個電子樂團Chaotic Sound Matrix之後。而後轉移至紐約,一邊完成大學學業;另一邊迅速發展成曼哈頓-上城最炙手可熱的DJ與製作人。在此其間開始與多位知名DJ和製作人合 作。並且在Deep Dish還為稚齡之初為其製作混A Feeling /CSM remix/Deep Dish Recording(此為DeepDish第一張黑膠唱片),也開始與Brain Transeau(B.T)、Dubfire合作,並且製做了多首經典Trance歌曲。

98年開始與Christian Smith合作,奠定訂了他在科技舞曲界的地位,並且在多個經典廠牌發行許多單曲Tronic、Rotaition、Primate、Ovum、 Drumcode當然還有他自家廠牌-CSM!他們發掘了在TECHNO各個面相,包含硬蕊、深層(DEEP)或是極簡類形,每一次都獲得了莫大的成功。


自與C.H合作超過十年後,在07年於SINO下發行了集其大成的專輯"暴雨將至”(the coming Strom)”。獲得了DJMag的好評與讚美。(From Dave Clark to Armin Van Buuren,各界一致好評);並在電子音樂最具公信力網站Discog(電子樂的WIKI百科)獲得平均四以上的超高評分(滿分五)。而在去年五月與 Christian Smith共同製作於Drumcode下發行的Total Departure,更是將極簡科技舞曲推至另一境界,此後將太空概念融入於歌曲當中的跟隨者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而在除了TECHNO的發展之外,他對於其他音樂的興趣也顯露在他其他廠牌之內。John Selway除了自身的CSM之外,另外與其他人合作了許多電子廠牌。95年時創立了Serotonin(electro style);02年設立了memory boy(italo disco style) ,這些都顯示了,除了科技舞曲,他對其他種類的電子音樂也充滿了興趣。甚至以較為商業的觀點來說,John Selway對於潮流掌控的精準度簡直無人出乎其右。
以 電子音樂樂壇來說,目前幾乎以Minimal Techno 還有Electro/Nu-Rave style這兩者大行其道,大家會說,Minimal還有Nu Rave朔其源頭是在兩千年時開始大流行,就如流行性感冒一般,迅速的席捲了整個電子音樂圈。而J.S早在這種電子病毒肆虐的數年前,便已經在從事製作並 且經營這樣類型的廠牌了。EX:目前在Ru Rave圈子爆炸般的大紅牌Kitsune,旗下知名藝人” Fischerspooner”,他的第一張單曲Emerge( 12”),便是在John Selway麾下所發行且製作,令人訝異,其品味之獨到,選角之精準!也讓人期待3/27他將會帶來甚麼樣的演出。

(Nu Rave其前身為Electro Clash See as: http://en.wikipedia.org/wiki/Electroclash ElectroClash/Minimal Tech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