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9

:: 3/8 光景消逝+EnterStereo精采回顧!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3/8當天EnterStero與台灣Emo rock一哥樂團-光景消逝的演出影片與文字介紹~ 樂團與電音DJ的結合~ 一直是相當讓人興奮滿點的演出方式~而EnterStero的Eddie,本身也是從早期搖滾樂團轉戰電子音樂的雙棲動物(早期高雄先鋒punk樂團Happy Dog主唱兼吉他手)~所以對於樂團演出方式相當熟捻~

趕快看看當天EMO與電音結合的精采演出吧!
光景消逝網站: http://www.the-hindsight.com/

3/20 光景消逝與EnterStereo將再度同台為美國EMO天王級團體-Story of year演唱會做暖場喔!!
千萬不要錯過! 大家The Wall見!!

From 光景消逝:
下午到了TheWall,一遇到主唱俊太郎,他馬上來個擁抱"sasimuli~",很奇怪,馬上覺得他們第一次來台灣表演是上個月, 我們去沖繩是上個禮拜的事,好像是高雄來台北表演的團一樣,大伙兒都不陌生,即使都半年沒見面了,在小聊一下後, 他們又很積極的約我們去沖繩表演了,真的是很愛約人一起表演的樂團,明年會有個超大的音樂祭辦在沖繩,有機會明年3月大家組團一起去玩吧!!

國 際樂團的演出真的是沒話說,大家都嗨翻啦,還來了個死亡之牆,想必很多人回家後會發現身上有幾塊淤青吧,在活動結束後,一大群人來到了師大附近的酒吧慶功 宴,這次再台北停留的時間很短,隔天就要搭機飛往美國繼續巡迴,所以很不捨的大家都喝了不少,這次老哥代表光景battle,一下就喝醉了,還用頭去磨人 家叫人家不要走"Don't go~~",感覺智力退化到五歲,很像小朋友去遊樂園玩,遇到喜歡的大玩偶抱著捨不得離開,後來大家也都抱成一團,頓時真的有種感傷,不過也只能帶著祝福 的心情希望他們的美國巡迴之旅成功,實現樂團人的America Dream~

那天光景也特別跟一位DJ合作搭檔(DJ名 -EnterStereo,以後會不定期合作演出),玩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他不只是位DJ,也搞了很多東西,他的部落格裡有介紹很多有關於電子音樂的文 章,大家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電音文化,相信很多人會恍然大悟, 原來電子音樂不是只有"逼逼逼"
光景消逝禦用DJ資料:
Eddie Hu/EnterStereo獨立電音廠牌REVOX回聲唱片創辦人、同時主理網路電台享樂主義Hedonism Session,08年製作並發行創作專輯以免費下載之推廣方式造成空前話題,成為歷史性事件。
部落格http://revoxrecords.blogspot.com/

在近年電子音樂與樂團的結合已經到了一個境界,很多EMO或是Hardcore團都大量的加入電子合成器的音色,在下次的老哥音樂推薦區裡將會有一篇關於這樣的介紹,大家敬請期待~

那天我們跟EnterStereo把TheWall變成Disco夜店啦!!
(請點選HQ高品質,畫面模糊為特殊效果,電音迷幻啦,哈,不是你的隱形眼鏡髒了,如果太糊可以點到youtube上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