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 Via Virus - Always 專輯-INDIEVOX搶先發行!!

2009年回聲唱片首波鉅獻! Via Virus - Always 專輯-INDIEVOX搶先發行!!
320K高音質MP3下載~ 請熱愛電子舞曲音樂的朋友多多支持了!!

回聲唱片音樂總監Eddie Hu:
由Via Virus精心製作.曲風遊走於Techno,Tech House,甚至跨即Downtempo...
在Via Virus的音樂裡,你會聽到-科技與優美之中.找到新的平衡點.

BPM DJ @L:
ALWAYS是一張任何時間聽都很舒服的音樂專輯。
整張專輯的音色處理風格明顯,極佳的grooving加上濃濃Techno的音色化學變化再經由Via Virus的腦細胞轉檔,呈現出舒服擺動的思維漂浮畫面。優閒的Afternoon可以騎著鐵馬聽著Lucky 7 優遊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隨著Nice ass的頑皮挑逗在節奏間律動。Blue Noice的迷幻磁場讓人閉眼冥想。Good for me的TRANCE style清楚的昭告天下Via Virus的音樂無界限。

馬上前往試聽.付費下載:
INDIEVOX / Via Virus-Always專輯頁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