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9

:: Bassline Reloaded 由DJ@L與EnterStereo混音製作,映象唱片發行!



繼數位音樂榜電音冠軍專輯Black Hole Trance Essentials之後EnterStereo與DJ @攜手趁勝推出最新混音專輯 Bassline Reloaded !!雙CD雙曲風Hard House+Uplifting Trance,強力節拍重擊!專輯並收錄兩首本地EnterStereo創作首發單曲.Season以及Inside Memory.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購買了!11/6 映象唱片發行~
也在這邊感謝映象唱片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特別感謝JOY,@L以及素人DJ推廣的小緯~沒有大家的幫忙這張混音專輯不會順利誕生.

映象唱片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hinote.com.tw/product.aspx?sn=6249
映象唱片BASSLINE RELOADED桌布下載 http://www.hinote.com.tw/wallpaper.aspx


專輯試聽:



Bassline Reloaded
重裝飆速
。高質感飆車電音,Uplifting體驗至尊天碟!

。雙CD、雙線飆車道Hard Dance + Hardcore / Trance快感奔馳!

。收錄2009年全球百大DJ Top4天皇Above & Beyond + 直衝Top9電音教主Gareth Emery與Top16傳思好手Bobina

【圖片提供/OPTION改裝車訊】
高質感飆車電音去哪找?這張《Baseline Reloaded》可不是坊間廉價販售的舞曲大補帖,而是募集全球百大DJ好手、盡蒐2009年熱騰騰最新單曲,以雙CD、雙曲風、雙線飆車道快感奔馳的Uplifting體驗至尊天碟!

由映象唱片用心打理,OPTION改裝車訊嚴選圖片供輸,CD1「紅色警戒:硬式舞曲」由BPM ProductioN核心人物DJ - @L操刀,帶來永不妥協的Hard Dance / Hardcore拼場,蒐囊1992年攻佔荷蘭/丹麥雙國排行冠軍Rotterdam Termination Source、雙屆DJ ONERS最佳黑膠/廠牌/製作人Bassdrum Project、Beatport音樂獎「單曲銷售排行冠軍」Showtek…勁爆痛擊的引發腎上腺素飆高!
CD2「飆風特區:傳思國歌」則交由回聲唱片主腦DJ Eddie協奏,以優美飄逸的Trance特典,轉身譜出另一派飆速風情,更堅強的卡司包括:甫登基2009年全球百大DJ Top 4 Above & Beyond、百大DJ Top 9的Gareth Emery與Top 16 Bobina,更有Tiesto欽點好手Mat Zo。不只是飆車,更要你飆得帥氣品味兼具…不要懷疑,《重裝飆速》正是你的最佳選擇!

DJ - @L 個人簡介
BPM ProductioN核心人物/Revevolution DJ網站欽選台灣Top 10 DJ-DJ - @L曾舉辦多場Outdoor及Indoor Party,早期擅長以強悍重擊的工業噪音式Techno為主要音樂走向,而後其Electro Style不僅延續Techno重擊電音風格,更帶入Club的華麗感,並在Drum N' Bass中混搭Hip Hop、Raggae、Rock等多種音樂元素,讓舞客陷入急速碎拍的瘋狂。

DJ Eddie個人簡介
從1995年早期開始音樂製作、錄音、詞曲創作、搖滾樂團、主流唱片公司…至電子舞曲領域,由DJ Eddie化身的EnterStereo,於2006年創立台灣獨立舞曲廠牌「回聲唱片Revox Records」,不但於iNmusic、Indievox等多家主流數位下載音樂商店販售音樂,更發行可免費完整下載的Trance舞曲專輯《Heaven Trip》,主理「享樂主義Hedonism Session」網路電台節目,更定期舉辦「回聲唱片廠牌派對Revox Records Label Party」,為台灣數位舞曲廠牌的先驅。

RED ZONE Harddance / Hardcode
紅色警戒:硬式舞曲

01. Bubbles - Goa Head
義大利知名老手Andrea Visconti化名Bubbles,獻祭繽紛慶典式嗨歌!

02. Rotterdam Termination Source - Poing
1992年攻佔荷蘭/丹麥雙國排行冠軍,開啟荷蘭浩室時代超級經典!

03. DJ Vortex feat. Da Rook MC - Bassdrum
硬式舞曲天王DJ Vortex力拼Da Rook MC,貝斯重拍猛力敲擊!

04. Bassdrum Project - One More Time 4 Da Bass
雙屆DJ ONERS最佳黑膠/廠牌/製作人之Hard House霸主再臨!

05. Scott Attrill - The Mighty Bosh
英式Hard Dance掌門人,延續《Mega》精采表現,跳出肥厚旋律線!

06. Fausto - Raise Up
席捲倫敦、西班牙、伊比薩世界級舞場的DJ Fausto,要你嗨翻舉起手!

07. Atomic Alliance - Rock To Da Beat (Trance Generators mix)
Future Sound Corporation創辦人Trance Generators強拍滾動2009新作!

08. Abyss & Judge - Stronger
少年起家的荷蘭DJ雙人組09年最新單曲,紮實強硬保證一聽上癮!

09. Mike Oh Man vs. Stylez meets Tonteufel - Maniac Psycho (ARD and MARC remix)
德國三大Hardstyle好手齊手火力全開,要你神經緊繃發瘋軋車!

10. Showtek - Here We F*King Go
Beatport音樂獎「單曲銷售排行冠軍」,帶髒話一起囂張怒吼!

11. Boris S. - Don't You Wanna Pussy Ride
打碟十載的德籍DJ Boris S.,用決不妥協的硬式Techno飆衝!

12. DJ Ocram - Der Wahnsinn War Schon Immer Da!
德國硬式Techno中堅份子,帶來低靡科技感十足的09年新曲!

13. Blood Lust - Jaws
集結虛擬英雄反派09年趣味選輯,酷炫翻玩【大白鯊】主題曲!

SPEED ZONE Trance Anthem

飆風特區:傳思國歌

01. Bobina - Time & Tide (Gareth Emery remix)
2009百大DJ Top9葛瑞艾莫,碰撞百大Top16 Bobina混出炸裂時潮!

02. Above & Beyond pres. Tranquility Base - Buzz (Buzztalk mix)
全球百大DJ第四名超越自我三人組,化名Tranquility Base 09年鉅獻!

03. Activa pres. Solar Movement - Eclipse (Mat Zo remix)
Tiesto欽點好手Mat Zo祭出天蝕貢品,《Anjunabeats Vol.7》爭相收錄!

04. EnterStereo - Season.
台灣獨立舞曲廠牌回聲唱片創辦人EnterStereo,季節限定完美力作!

05. Adam Nickey - Callista
波蘭天才DJ/製作人,Anjunabeats廠牌優美EP單曲搶先收錄!

06. Filo & Peri - Drops of Jupiter (Mike Saint-Jules remix)
美國告示牌舞曲榜冠軍Filo & Peri,燦爛奪目Uplifting Trance乍現!

07. Talla 2XLC vs Robert Burian - Déjà Vu (Club mix)
德國廠牌Zoth Ommog創辦人Talla 2XLC操刀,迸發似曾相識的美!

08. Cold Blue - Fever
德籍傳思製作人,汲取90年代Oakie味道,放送夏日的熱度旋律!

09. Dan Stone - Mumbai
PvD、A&B力捧新人Dan Stone,散發孟買饒富晶瑩色澤的異國氣息!

10. Redstar - Stronger Than Time
Red Force廠牌創辦人/美國賓州傳思DJ,體驗勁道十足的重拍魔力!

11. EnterStereo - Inside Memory
回聲唱片創辦人DJ Eddie化身,用氣宇軒昂姿態,竄入你的深層記憶!

12. Giuseppe Ottaviani - Unplugged
2004、2006年Trance Award最佳現場演出獎得主,拔掉插頭精采演出!

13. Greg Downey - Grudge Match (J. Suckley remix)
2008百大DJ新進榜Top 82 Greg Downey,超強力Uplifting示範帶!

1 則留言:

dillionkn 提到...

Jackpop Coporate songs企業音樂,透過度身訂造的音樂和歌詞,帶出企業的靈魂,將訊息直接傳遞給客戶,以達到宣傳公司與促銷差品功效。公司擁有專業的錄音器材、設備和錄音師,满足人聲樂器專業録音需求。專業團隊為你提供量身打造音樂專輯,為企業用户提供專屬的音樂設計方案。http://www.jackpopmusic.com.hk/service-2.html